♥♥♥♥♥♥♥♥♥♥♥♥♥♥♥♥♥♥♥♥♥♥♥♥♥♥♥♥♥♥♥♥♥♥♥♥♥♥♥♥♥♥♥♥♥♥♥♥♥♥♥♥♥

Saturday, July 31, 2010

开心,幸福

我很久很久没有试过那么开心和幸福的感觉了
唯独是你才能给我这种幸福的感觉!
我还以为我能放下你
可是经过了今天我发觉我最爱那个还是你
虽然你已经不爱我了
可是我可以等!
你不用理我的感受,只要能看到你开心!我满足了

原本今天看到你的时候感觉上你好像不想见到我
我觉得我留在那里也是多余的
所以提起心肝去orange打机!
玩了1个小时半,你终于会信息我了
你问我在哪里?
我很开心,因为你还是会懂得关心我
所以我又面子回去了
还记得你liu你脚的时候,你踢到那杯水
哈哈哈哈!
整个鞋子都是,dai sei 啦,和我玩?
没输过?

然后排队进鬼屋
当时的心情也很紧张!
我也有少少怕怕地
不过我不能在你面前鱼给你看的
所以好像不怕那样

我最记得当我们刚刚进去那一刹那!
你突然会主动来紧紧握着我的手
真的很紧很紧!我喜欢这种感觉
然后进到去一半我偷偷亲了你头一下
你不懂!哈哈
赚到了咯!

然后其实我也蛮怕一下
我也转回去紧紧抱着你
在那个时候我有回以前的那种幸福感觉的味道
所以我知道我还是不能没有你
我突然觉得里面虽然很恐怖
可是我却想和你在里面逗留
因为在里面我可以重获我以前的那种‘雄气’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个小手
可是我却那么容易满足

然后一直买spread来喷我
你一个就算了
还要带2个妹妹一起来对付我
什么人来的?
呵呵!
不过我喜欢啦

然后你回了也不说一声
知道我会担心的吗?

很累啊!
感觉你也蛮累

就这样啦!
我还是不能没有你
放不下你
我也不想勉强自己放弃你

xx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