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ly 10, 2010

希望 过后 失望

今天是我们的106天!
在昨天的时候
就是105天的时候
晚上8.28分
你说‘宝贝,我们下个月的3号再从新开始好吗?’
我当时的心情开心到.............
不懂怎样形容

你要休息
好吧!现在我也觉得我累了
我也要休息了
我很怕你适应了那种休息的生活
渐渐渐渐你会忘记我是谁

在你的blog看到你说
每个人都会有错觉
我有错觉过吗?
我觉得是借口咯
不过算了吧!
你觉得错觉就错觉不吧!
我不想吵架
你想怎样就怎样吧

而且我觉得你说下个月在一起
我觉得你不是真心想要再跟我一起
你每天说不想浪费我的时间
你要我说多少次?
用在你的身上就不是浪费
我说这句话已经累了

其实你是不是要我放弃?
如果你觉得我每天这样纠缠着你是一种拖累的话
宝贝我放弃咯
虽然我真的放不下
可是我也不想看见你每天都这样

我是不是也应该不要再出现在你面前呢?
haizz
我不懂啊!
我现在不懂要怎样!
我想应该要忍着痛也要消失

你也觉得很烦
那么我越来越觉得我要放弃了


GIVE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