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iday, July 9, 2010

义卖会>>>>FUN Ok

今天没有读书!
因为学校义卖会!
早早就跟宏去makmak吃东西
然后去aladdin打机

打到9点15分才上学校
去到学校kupon太多
不懂要花什么先?
然后看到andy哦
做么他有回来的?
很久没有认认真真跟他说过话了
今天难得机会

然后再学校打球
想不到拿最高分那个是我
我次cincai射而已wor
我真的有那么厉害咩?呵呵
有少少自恋timm
那后那个死茹和阿杰
死命拿水泼我和文俊
还我不舒服,正身湿湿
不爽!!


然后11要走了的
那个死Desmond
不懂去了哪里
因为我的书包在他那边
还要我浪费时间去找你
找到了过后
立刻拿书包走哦
原本走大门的
可是那个guard不给
只好从后门爬出去咯
因为我约了对我很重要的人
相信你们大家都懂是谁?

然后立刻跑着去LM
买蛋糕
祝我和你的一起103天
赶时间到..........
可是去到你的学校你还没来
迟到哦
不懂谁约我12点正在门口等的
不要紧啦

然后去fun ok
其实我今天去fun ok是一个错误的决定
我后悔了
我感觉到你不想见到我
我感觉到你对我很陌生!
我不喜欢你这样对我
你可以好像回以前那样对我吗?
haizz
而且你竟然说你没有东西跟我说!
还有不想放也要放!
你知道你说的时候我真的会痛的吗?
你永远也不知道我的痛在哪里?
算了吧!

我笑中真的有泪
只是你看不见而已
我很怕你再这样对我下去
因为我爱你

haizz......
不想说了
没有心情
你放学了
希望你等下信息我你会信息一些我想听的东西咯
宝贝我还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